【牛仔時報 Blue Beach Denim Times】Denham the Jeanmaker概念影片 - The Truth is in the Details


今天介紹由Denham熱騰騰推出的概念作品,這次由創辦人Jason Denham獻身旁白,以非常丹寧的步調與畫面焦距拍攝出品牌座右銘"The Truth is in the Details"(真理就在細節中)的概念。

影片中提到義大利大廠Candiani的創新如何改變歐洲丹寧產業,以及日本對於全世界頂級丹寧的重新形塑,這些都在主理人的設計中可品味到。

就讓我們一同浸淫主理人傑森窮其一生所追隨的完美牛仔褲是什麼樣子吧!


------------

denhamthejeanmaker

Blue Beach Denim Taipei / KaoHsiu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