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褲分享】旅陸工作的Ken 鋼鐵藍牛仔褲 四年分享



{Lean Dean 鋼鐵藍}

年齡:四年半以上

從台灣穿到大陸工作,再穿回台灣防疫


藍灘Q. 這件褲子最顯眼的就是跨下後方,跟膝蓋的手工刺子補丁了,是在台灣補的嗎?

Ken,
"那是最早的給一般修補阿姨補的,膝蓋的部分是上次跟你們聊到,內陸專門修改牛仔褲的Denim Doctor,都補得不錯;

我其實還有找過一間小間的修補,補得很醜後來拆掉了…。"


藍灘Q. 你的大陸同事,有在在意穿著打扮得嗎?

Ken,
"東莞我的工作廠區算純樸,要到市中心才看得到一些港式潮男。"


藍灘Q. 東莞那邊以前不是有很多有的沒有的,豆干相關的行業,有沒有趣事可以分享

Ken,
"賣豆乾 速食 外賣便當的,都在習大大的威武下,一掃而空 (原來習大大喜歡這味)有意了解更多 請私訊 B)

這件褲子也穿了快5年 也是目前nudie 版型最滿意的一件,可能在東莞的胯下都很容易破。"


藍灘Q. 之前回娘家的同款褲子,完成度都沒有這件這麼高,你大概幾件輪流穿?

Ken,
"目前2件輪流,我也覺得顏色很特別,才一直捨不得所以一直補。"


Q.藍灘 後來很多人想要這款,他顏色特別,不過nudie只有生產一個批次,這件大概洗幾次有印象嗎?

Ken,
"我本身沒有太過於去紀錄以及時間,感覺太髒了就還是洗,大約一兩個月洗一次。"




藍灘Q. 懂,我現在也是建議客人該洗就洗,亞洲比較髒,這樣其實也好,不像歐美又乾空氣又好,比較耐髒,溫度也有差。

你會希望看到台灣有更多以前沒有的品牌,或是丹寧活動的舉辦嗎?


Ken,
"雖然我不是專業玩家,但會希望有相關活動,可以現場DIY那種,潑漆、破壞、 塗鴉、修補;因為我會想補褲子是因為,之前就是看過人家補刺子,而我不敢問在哪裡買的。"



藍灘Q. 我們最近會跟別的店商討看看下一個冬天有沒有機會聯合舉辦活動

Ken,
"如果是辦活動,我覺得可以辦複合式活動,例如 野餐+牛仔服飾主題,這種才好玩才能吸引更多族群,不只是有在玩的,連喜歡野餐的也會來,順便一同洗腦,限定參與人身上要有丹寧元素,就可以交流很多了。"


藍灘Q. 很棒的點子!(作筆記





下集再續




---

See you on the Bea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