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褲分享】使用者故事: 馬席斯的日本布邊Grim Tim

Nudie一系列官方User Stories的分享並沒有特定的刊登標準,
這些褲子特別的地方是,如同Nudie創始以來每季Model都使用內部成員拍攝,它們均來自於世界各地Nudie公司內部人員真實養成的褲款

---------------------------

Blue Monday
藍色星期一

{Grim Tim Dry Organic Selvage}
nudiejeans


馬席斯 的Grim Tim穿了二十個月有過兩次洗整,現在他只在特殊場合穿上它。

"還記得我買它的時候,是在二月剛從住了一年的澳洲回到家裡,我需要一條新的原色牛好讓我融入瑞典陰沉晦暗的冬日。
當時不是很確定該買哪個版型,但不知怎的最後選了Grim Tim Dry Selvedge (原色布邊),
其後我在口袋內側寫下購買日期並展開了這段旅程。

每每當我穿上一條原色牛仔褲時,總是覺得自己像比爾博-巴金斯(魔戒人物),不知道跟我的腿長還有茂密的腿毛有沒有關係,但我能肯定我很喜歡穿上原色褲最初幾天的感覺。

不論品牌、剪裁,我的牛仔褲穿久總是會磨破跨下,為了避免此事,我在開始穿它們之前會先替褲檔特別做補強。

養褲的同時,這條Nudie伴我渡過許多有趣的時刻,那些記憶似乎也因此與它結合在一起了。"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Nudie Jeans Co.

Blue Beach Deni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