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Hellequino 高端意式丹寧設計品牌 #DontBuyTrash


當今世界充滿了許多依樣畫葫蘆的單品,長年下來牛仔褲的五個口袋經典配置早已定型,導致新興品牌要以同類型商品出頭越來越難,然而,亂世出英雄,就有這麼一個牌子,走上一條逆天之路 -- Hellequino

坐落在北義卡爾皮時尚街區,Hellequino是典型的小型設計師工作室,由時裝工廠老闆加布里(Gabriele Marcotullio)所主理,其家族歷史蘊含各式服裝製作的精華,在接手過無數的義大利時裝品牌代工之後,加布里決定追隨他個人對於老式服裝的喜愛,結合最純粹的布邊布料,打造出帶有時尚品味的高端義式丹寧品牌。



加布里談到,
"替時尚產業代工是我一直以來的家業,我父親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皮革製品工廠,接著便接觸到女性時裝品牌的設計與製造。

我從小便對服裝耳濡目染,從原料到成品到運送的過程全都經過我的監督。如今,我成為家族工廠的總經理,承包了許多時尚女裝的製造生產,一年產量可高達50,000件單品。

Hellequino是我憧憬已久的第一個私人計畫,我將規模控制在小範圍,專注於最重要的質量與風格上,好的選料、頂級布邊布、天然纖維,義大利製造,就是這麼純粹。"


"所有人都知道,布邊布的製造商在全世界堪稱稀有動物,瀕臨絕種,而在義大利我們很有幸的,擁有兩間舉世聞名的丹寧布廠:Candiani 以及 Berto。

Beto對這個計畫的成功幫助非常非常多,他們公司有個計劃特別支持新創公司或是新創品牌,計畫名稱「屬於年輕才子的Berto」,從計畫到成立過後給予了我們大大小小的協助,不論是製造上的難關還是成本經常過高的問題,這方面他們可是具有130年的經驗呢!"



義大利Berto短片介紹
(如果說Candiani是勞力士,Berto就是沛納海)



"品牌口號,#拒買垃圾,意旨「花多一點錢,買少一點東西」,在需要的時候,經常地實踐這件事。
高質量的東西來之不易,自然有其價值,假設你將一整年買下來的快時尚、平價衣物,改買一兩件好的牛仔褲,一雙好的靴子,使用壽命上不僅減少浪費,甚至一雙好的靴子還能穿上好幾個十年!

#穿出自我(#WearDifferent),則是屬於我私人的面向,建議各位在選擇風格與單品時,不要追隨群眾所選,穿自己喜歡的就好了,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就會穿得不一樣,進而凸顯你的個人特色。"


#DontBuyTrash

#拒買垃圾,也讓品牌在社群媒體上一舉成名,洗鍊簡潔的設計剪裁,不用刻意去宣揚,自然而讓讀者體會。



-

所有的單品都是在義大利手工製造,品牌工廠具有一條龍的生產能力,僅用頂尖的布邊布,或是稀少的Dead Stock布料製作,因此所有產品都是限量的,同時小規模的產品樣式,也讓Hellequino能夠花更多時間,專注於每一件單品的細節之上。好的質料搭配義大利的裁縫師,讓你在享有時尚品味的同時能夠有一件耐操耐看的獨特衣物。


Hellequino的目標是結合復古的工作衣著傳統,以及品牌家族的時尚設計經驗,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創意工作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唯獨透過官網或是少數選品店,都能直接與品牌交流,提供直接的回饋,如此一來品牌與顧客雙方的交流也能獲得持續的增長,算是現今快時尚環境下極為罕見的商業模式了。



著名的 The Jacket
圖片來源 Robin Denim


更多資訊可在官方IG找到



---

See you on the Bea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