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時報 Blue Beach Denim Times】什麼!!Nudie在18年維修了共計55,173件牛仔褲



對,你沒看錯


Nudie Jeans在世界各地將近30間的維修概念門市,在去年2018年總共維修的褲子高達55,000件,堆疊起來比世界最高塔杜拜塔還高,是英國大笨鐘的十幾倍高。


對Nudie來說,銷售與修補是等同重要的事,無論你在哪裡購買的牛仔褲,終生享有原廠門市的免費維修服務,甚至在世界其他尚未有概念門市的地方,只要一封信附上地址,Nudie隨時都可以發一包DIY手工補釘包給你,滿滿的誠意,全然展現在Nudie的一切作為。


修補55,000牛仔褲意味著少了55,000件廢棄衣物,如果這些人都沒有買新褲子,換算下來55,000件的製造過程可以省下38.6萬噸的廢水。


而在台北的門市,藍灘也致力於倡導這樣的文化,對我們來說,替你的愛褲進行維修,與永續經營是環環相扣的,我們在去年2018共計維修了將近600條牛仔褲,加上過去紀錄總計超過千條。


每一位送修給Nudie或是藍灘的客人,都為了你自己、以及我們的地球盡了一份心力,該是為此感到開心!


---

See you on the Bea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