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and Famous 加拿大裸女】七龍珠聯名版 官方圖片介紹釋出


**圖文授權,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悟空 - 超級賽亞人}
12.5oz 日本彈性布邊布
四季皆宜,男女都穿得住的厚度

版型:
修身小直筒
中直筒錐形
高腰錐形
牛仔外套

所有七龍珠經典角色中的經典,無時不刻都穿著橘色武鬥套裝(除了被打爆的時候)
比起黑色頭髮的樣子,橘色套裝以及賽亞人狀態的金髮更能代表悟空所經歷過的旅程,除了最早在龜仙人那邊受訓時期是穿著紅色的制服之外,悟空往後的旅程不斷印證著,身為賽亞人的驕傲,就是不斷的訓練,不斷的變強。

本次聯名所使用的布料也與超級賽亞人不斷變強的理念有所呼應,日本布廠所使用的老織布機,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巨大的聲響與震動,讓操作者需要經過不斷的磨練,且往往是數年的練習與操作才能得以上手,唯有這般難得的手藝,才得以織造出牛仔布中的王者布邊布料。

悟空的實力與爆發力並不輸達爾或是西魯,但多了一分謙遜與仁慈,布料的彈性反映了悟空的性格,比起純棉褲款更寬容更好馴服,而布料外層的凹凸感則代表每個角色都是不完美的,設計上也將特殊染製的橘色棉線織成布料的內面,代表悟空的特訓、努力以及同理心,布邊的顏色是橘色與藍色重疊。

每一褲款以及牛仔外套都是使用特厚的植物鞣革牛皮,隨時間加深越用越好看,隨時準備好被大操一番。

*內面橘色棉線僅在全新狀態較為明顯,經過穿著表層藍染將逐漸蓋過,洗滌後整體呈現標準的藍染色落,見下圖









模擬穿著、洗滌後的褪色,為正常的藍色系

↓ 日本職人水洗模擬 ↓









{西魯 - 完美人造人}
12.5oz 日本彈性布邊布
四季皆宜,男女都穿得住的厚度

版型:
修身小直筒
中直筒錐形
高腰錐形



蓋洛博士的超級電腦所產出的西魯達到了完美的戰鬥力,充分表現速度、力量與機智,而這一切,只關乎西魯對於自身完美狀態的不斷測試與要求,彈性的牛仔布料可以讓你像西魯一樣在揍人的同時保持靈敏,在遲到的時候大步奔跑。

褲款的布料外側凹凸感配上內層隱隱透出的綠色光澤,模擬了西魯外骨骼上的黑綠斑點,這樣的布料質感需要透過特殊紡製的不均勻紗線達到,而後口袋的標章靈感來自於蓋洛博士所屬的紅絲帶軍。

七龍珠Z的作者也提到,他已經忘記花了多少時間在塗鴉西魯的斑點...










模擬穿著、洗滌後的褪色,為正常的藍色系

↓ 日本職人水洗模擬 ↓



{達爾 - 超級賽亞人}
16oz 純棉厚磅日製布邊布
未預縮布料
不怕熱,不怕痛的可以

版型:
修身小直筒
中直筒錐形


達爾從來不會讓我們忘記他就是失落賽亞星球的王子,整部漫畫只有他一個人還繼續穿著賽亞人的戰鬥裝甲,因此,原廠希望以復古的厚磅數的布料,16oz原汁原味,未預縮*註 的純棉牛仔布,呈現出達爾的個人寫照。


預縮處理這個過程最早源自1930年代,讓布料經過蒸氣或是水源以防止布料做成褲子之後縮水,達爾這塊特殊的布料,因為未經過此程序,因此布料表面保留更多原始的棉節感與藍染*註,對於某些玩家而言,這正是最純粹的質感。


日本的織布大師為這款布料附上了金黃色布邊,散發出超級賽亞人的氣息,布邊布在英文裡叫做Selvedge (self + edge自我收邊),是由單一捲紗線一路到底的方式織成整塊布料,除了稀少性以外,這樣的專注力就形同身為賽亞人王子的達爾對於不斷變強的執著。










{特南克斯 - 未來人}
18oz 純棉厚磅日製布邊布
純黑色牛仔褲
不怕熱,不怕痛的可以


版型:
修身小直筒
中直筒錐形
牛仔外套


身為賽亞人與地球人的混血兒,小時候與長大的特南克斯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長大後的特南克斯嚴肅、謹慎且有禮,且當時的地球正由邪惡的人造人軍團所掌管,出身在此時的特南克斯,原廠希望以粗糙的重磅布料反映角色高傲縱容性格與當時的地球環境,布料中的竹節感其實正是因為老織布機的不完美而產生,這樣不均勻的特性,是由慢速紡紗的過程所形成的。

特南克斯的出場打爆了當時的佛利沙,正是如此的硬漢風格,原廠決定用18oz的超厚耐操布料代表特南克斯,裡外均使用黑色紗線的雙染布料與特南克斯的黑色褲子一致,紫色的布邊也與其髮色呼應。

日本織造的布料 x 加拿大的縫工,某種程度上好像也跟混血的特南克斯一樣呢XD~

















**圖文授權,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

See you on the Bea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