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時報】Levi's百年一洗: 揭開新內華達牛仔褲的真實樣貌

Levi's在文章中談論到你要如何讓一條來自十九世紀末的 百歲牛仔人瑞,再延長個一世紀的壽命?
答案就是給它一個百年度的清洗,如同所有Levi's 歷史典藏中的美一件褲子,再收藏之前需要清洗乾淨,然後用薄紗布以及去酸紙包裹,儲藏在定溫的盒子裡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__BlIPois

官方將此影片設為連結限定的半公開設定
因此需要直接複製影片連結上youtube觀看



影片是去年公布的 [新內華達] 牛仔褲清洗過程與介紹
Levi's的專家使用清水浸泡三十分鐘,重複十次

影片中可見清洗後留下藍血,內華達牛也露出底色的原藍,特別是後側臀部、側縫線及皺褶部份,經過洗潔油脂融出去除了一股原有的石油味,僅少數頑強的汙垢還留在上頭,特別是右前大腿,一個猜測是原主人是個右撇子,時不時就會用沾滿礦物油的右手擦拭,另一個值得玩賞的是褲子上的X狀色落,或許是工具痕跡?或許是不知名活動隨機產生的吧~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S&Co

-----------

Blue Beach Denim 台北 / 高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