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台灣養褲大賽】冠軍鮪魚的Nudie Jonis Dry Selvage原色布邊襯衫分享

第一屆台灣養褲大賽 【冠軍】



[人氣賞]


評審點評


Nudie Jeans一直以來已舒適修身的版型,以及原色褲養成多變的性格聞名,而近年也將此強項帶到上衣的部分,包含經典的Billy上衣布料上、版型的升級,以及不同新剪裁的釋出。


其中最為出色的就是今日主角Jonis大神!
這個款式推出以來只要上官網看到大部分都是殘缺不堪的庫存表,想買,也幾乎都買不到。
而國外IG又頻頻出現,讓許多牛人心癢難耐,襯衫這個看似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腳色表現到底如何?就讓我們今天一同揭曉。


鮪魚兄身為Nudie熱衷愛好者,不僅託人在國外實體店買到了當年18oz的日本厚磅限定版,也在台灣入手了人生第一件原色牛仔襯衫。


有養過幾條褲子。但沒有養過上衣,心中一直有著這樣的想法,剛好灘店誕生讓我心中的火燃燒了起來,出門就會穿一週七天穿七天,夏天當防曬衣冬天當保暖中層真的是萬用,一年四季都能著用。養衣養褲記錄生活,就像是酒也是要時間的醞釀,愈陳愈香。


(18個月下水前)

[廚師]
{Jonis Dry Selvage}
穿著時間:18個月 只有洗1次
穿著場合:每天騎車都穿 (據主人說法是要防曬)


Q. 陳年好褲不好找,養牛仔外套的更少,當初怎麼會想穿原色牛仔襯衫? 

牛仔褲養過了幾條也養了不同牌子,但就是沒有養過上衣,在店裡看到原色布邊襯衫時,心中就燃起了就是它了,努力穿它就對了!(其實本人很怕曬) 夏天就拿來騎車通勤時穿著擋太陽,冬天就當中層衣著用。


(18個月下水後參賽完成體)


Q. 穿過這件以後有什麼感想?有想到會入圍養褲大賽嗎?

Nudie的剪裁和版型真得很討人喜歡,布料的部份也是讓人愛不釋手,能入圍真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能夠入圍真的讓小弟我倍感榮幸。





Q. 聽說你現在的生活多彩多姿,每天穿牛操牛,在國外有什麼感受或是觀察可以跟我們分享的嗎?

小弟目前在澳洲,就目前自已的觀察國外養牛的風氣蠻盛行的,在街上看到當地local 蠻多穿原色褲的,各種品牌都有。
我也蠻常跑去nudie直營店晃,在這邊也蠻多人穿nudie,直營店的店員很強一眼就看出來我穿美國布邊牛外。




Q. 未來願景 (對於自己、台灣、牛仔褲文化等等)

目前正在國外努力過日子,不過能夠邊養牛邊生活日子是過的蠻愜意,我的新gt 4個月就把褲檔操爆了,送回原廠補XD
也敬請期待我的牛外和gt在國外的養成!!




最後讓鮪魚兄也跟我們分享了斷斷續續穿兩年的18oz限定版
在眾多對手中還是十分不錯的養成
尤其在厚膝蓋的部分
就讓我們一同期待下次養褲大賽的內容囉~






---

Blue Beach Deni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