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褲分享】嘉鴻的Naked and Famous Left Hand Twill 左斜紋布料


{Naked & Famous Left Hand Twill}

來自台北的 嘉鴻養了一條超過兩年多的左綾布,不論是磅數、完成品那偏綠的發色以及色落對比強度與我本人養殖中的五色褲右腿如出一轍,裸女的WeirdGuy比起日本復刻牌牛仔褲所盛行的55、66版型在視覺上更加修身,然而其上寬下窄的幅度並不大,適中的褲腳收束對於運動型大小腿是個和藹可親的版型。

我想,沒有養過這塊日本布的人初次看到這種色落都會被嚇得嫑嫑的,而嘉鴻哥 跟我一樣都是認為牛仔褲養殖過程中,會有一個色落呈現的"黃金階段",雖然他的裸女還沒養出什麼大破壞,但此時貓鬚清晰銳利、蜂窩瓜瓞綿綿,最是橙黃橘綠時,是時候放慢步調靜靜欣賞這位亭亭玉立的左撇子美女,常穿粗操的活兒就交給下一條GrimTim了。


吾家裸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如今主人大方提供拍攝,這便讓我們一起欣賞嘉鴻的WeirdGuy LHT那左綾的迷人色落吧!

JimWang:你這件WrirdGuy養褲的過程中,洗滌紀錄與總時程大概如何呢?
嘉鴻:至今約28個月,下水10次,第一年刻意不下水,自從被媽媽誤洗之後就沒差爾後髒了就洗,第一年每週5天以上,2015年底上班後下降為一週2次著用

JimWang:10次洗滌分別是手洗還機洗?有翻反面嗎?用什麼牌子洗衣精or粉?
嘉鴻:媽媽那次是機洗,後來自己洗會用沐浴乳然後洗衣機快洗,沒有用特別的洗劑



JimWang:嗯,您目前的身分是?平時能養褲吧?若有在上班,是大量流汗的工作還是冷氣房坐著居多?
嘉鴻:15年底畢業成為科技業上班族,上班穿襯衫西褲,只剩下五六日三天可以穿牛仔褲,在此之前是學生,天天穿穿不用錢

JimWang:所以這件N&F真的是學生時代的輝煌紀錄吧?還有要繼續養到破爛還是繼續進行下一件為主?
嘉鴻:前幾天到三重店弄了一條grim tim原色褲來,目前重心轉到這了。N&F還是想穿到破,但每週能穿的時間有限,可能暫時不會再養。



JimWang:N&F養褲過程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或是值得回憶的Moment是什麼?
嘉鴻:瘋狂的事好像還好,就經歷生活,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右膝蓋上的強力膠,是自己DIY在修理一雙ConverseAllstar時,買了黏鞋底用的強力膠 不小心沾到大腿,還有後面的皮標是女友、媽媽、大學室友三人分別補過的。這褲子去過香港、兩次日本,躺過雪地上, 也吐在褲子上過,並穿它到過舅舅的田裡幫忙過一兩次

JimWang:下一條是新買GT吧...難道你也是排扣控?
嘉鴻:對耶,排扣魂!之前裸女沒有袋花,這次特地挑了條屁股有金色縫線的款式。









------

Blue Beach Denim 台北 / 高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