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加州 Asilda Store - 布章、手繪別針


【品牌故事】
當我們看著網路起飛,直到活在充斥數位資訊的年代,我們才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是在離線後的現實角落;我們不斷接收無趣的更新、內容轟炸,在這過程中常遺失了生命與自我的意義。
 
Asilda Store(阿席爾達) 的設計理念環繞在「有形的」臂章與別針上,讓人們可以隨時攜帶在身上提醒自我,享受生活。
 
Asilda出產的設計將格言與激勵人心的時刻從日常生活中萃取而出,將靈感轉化成實體,讓人在生活重適當的放慢腳步、聆聽心中的嚮往、三思自省以做出更好的抉擇,同時學會珍惜有限時間,現代生活需要這樣意義深厚而簡單的字句來警惕自己。
 
創辦人Anastasia(亞娜特莎) 希望透過創作將這些訊息用微妙而吸引人的方式注入配飾中,設計上跳脫單純外表好看、可愛的框架,每一個物件都是以「訊息概念」為出發點展開設計。
 
別針和貼布都是很受潮流波動的物品,但Asilda的商品無關時尚,更傾向對於生活信條與美好時刻的演繹。時至今日,對於精神生活體驗的價值遠大於擁有物質生活,人們開始注重時間分配與生活品質,Asilda志在鼓勵我們發揮創意、旅行至更多地方、充實地活著並跟隨心中嚮往的事物及興趣。
 


【創辦人簡介】
創辦人Anastasia(亞娜特莎) 為全職攝影師,現居加州洛杉磯,擁有兩座商學院學歷,但是骨子裡就不是企業家的性情,Anastasia天生喜歡創造事物,她想藉由Asilda Store與世界分享實體化的訊息,透過苛求細節的工藝創作,將攝影昇華為某種永恆的存在,這些配飾也將激勵人們展開偉大的旅程。
 
Anastasia找來頂尖設計師完成商品設計與包裝,讓你一眼見到就會心一笑,記住這種感覺,這會提醒你要過得更快樂;做愛做的事;替生活留下難忘回憶;專注於生命的每個當下。
 
這些設計旨在帶你進入白日夢的片刻,儘管只有幾分鐘;
放慢腳步,勇於冒險、流浪、尋覓、創造,並將這些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Offline is the New Luxury
難能可貴的離線時光


 Keep What Matters
心存感激


 Lost the Fear
無所畏懼


 Success Needs Focus
成功使於專


Travler
旅行者



Wander
漫遊人間



---------------

Blue Beach Denim 台北 / 高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