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褲分享】來自丹麥Dan Moon的煙槍Grim Tim


{Nudie Grim Tim Org. Dry}

Dan Moon來自丹麥西部城鎮霍爾斯特布羅,這條是他非常喜愛的Nudie,從外觀可見其非凡之處。主人於2009年二月一號購入此GT,第一次下水時間是在隔年2010年三月一號,使用60度C不加洗劑的溫熱水浸洗,至今總共以同樣的方式下水三次。

(口袋常放東西, 久了多少會有破壞產生)


這條Nudie零零總總有多達二十處補丁。現在,Dan Moon已很少把它穿出門,因為它已經開始崩解了,但仍會在特殊場合把它拿出來穿。此外,這條GT後口袋的”菸草盒色落”最初是Nudie介紹瑞典口煙*註 給他才有的。幸運的是,為了健康瑞典已不再於網路上販售這種口煙,所以他只好回歸以往只抽一般香煙。

註* 瑞典口含煙(瑞典語:Snus)是一種含有尼古丁的無煙煙品。瑞典口含煙是將煙草磨成粉末再加鹽和水混合而成,有時也會加上香料,像是香檸檬油、玫瑰油或甘草。一般以較髮膠罐薄,比相機蓋厚的圓盒子盛裝。 

(後口袋右側放皮夾, 左側放Snus口含煙)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denimhunter

Blue Beach Deni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