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褲分享】設計師 人豪 的十年古董Grim Tim Dry Selvedge分享


{Nudie Grim Tim Dry Selvedge}

13.5oz 純棉

布料: 日本 or 土耳其 頂級布邊布

年紀: 10年左右



Q. 這件Grim Tim感覺是很久以前買的,而且看起來是土耳其的布邊布,方便介紹一下他的來歷,以及您(穿著者)的工作性質? 

Rex,
"我是產品設計師所以室內工作居多,這件是早期網路上購買的,大概2010年左右,已經快十年了,哈哈!

我其實只買過Nudie這牌的褲子,應該說是原色褲來說只買過Nudie,人生中第一件牛仔褲是Levis 501,從此就愛穿牛仔褲了。

然後我這個月又買了第二件Nudie GT原色褲。"




Q. 現在台灣很多後輩追求高對比的色落,但是國外其實普遍覺得自然就好,像你的GT就是色落很多,但十分自然的例子,不知道洗了幾次?總共穿了多久呢? 

Rex
"當時是希望我自己的牛仔褲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落色,由原生的生活型態產生的落色,我才會覺得這件褲子算是紮實的貼近我的人生,所以就買了這件Nudie來試試看。

洗滌次數不太記得 ,我很確定很少洗它。
這件GT買了好一陣子,過去兩年才拿出來幾乎每天穿。
穿了大概9-10個月之後第一次下水,之後也都是隔很久才會洗一次,哈哈,所以其實褲子看起來黃黃的。"





其實同一款布料,Nudie在每一年,如果有適當的轉機與想法,都可能會做更新,也就是同樣名稱的款式,在不同年份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布料,也有不同的表現,這樣一來便能更符合當下顧客的需求,這正是為什麼Nudie能持續在原色褲界受種矚目的原因之一,相信Rex新的GT在多年後會有更不一樣的顏色變化。




---

See you on the Bea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