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褲分享】辦公室+裝潢師傅 Mike 的Nudie Lean Dean 鋼鐵藍兩年色落


{Lean Dean Dry Iron}
兩年
10-20洗+

Q. 方便簡單介紹一下職業與日常生活?喜歡穿牛仔褲做些什麼?

Mike,
"退伍後從事的第一二份工作分別是行政人員跟裝潢業,基本是上班就會穿。 "




Q. 三年多前台北門市剛開就來支持了這件特別的鋼鐵藍款式,許多人後來想要都買不到,不知道這是你第幾件養牛計畫?為何看上這個顏色?

Mike,
"我的小腿很細,一直都想買修身但屁股跟大腿不要太緊的褲子(當時tapper 的版型似乎沒有很流行?),於是就在跟官網上看到了lean dean,到現場試穿覺得不錯就買了。

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個養牛計畫,至於顏色我記得好像是因為橘色縫線都賣完了,所以就買這個顏色,哈哈哈"






Q. 感覺穿了很久,但沒有堆積什麼髒污在上面,是自然褪色的黃舊感,最近我們對不同人的洗滌方式小有研究,實際穿著時間大約多久?以及次數

Mike,
"上班時間除外,只要天氣不要太悶熱都會穿它,我都是手洗完用洗衣機脫水,實際洗幾次我也忘了,反正就是覺得髒就洗,尤其在做裝潢的期間特別容易髒,兩年間至少洗了不下十次。"



Q. 其實養褲這個概念並不是每個愛牛的人都能徹底執行,對我來說養牛很省,對你的”生活”或是”搭配上”有什麼影響嗎?

Mike,
"我算是比較懶惰的人,對搭配不會很講究,簡單順眼就好,最近也比較關注環保方面的議題,與其買太多容易退流行或穿膩的衣服製造一堆時尚垃圾,買一件永遠百搭的褲子絕對比較值得,更不用說養出一條獨一無二牛仔褲的成就感了。"






---

See you on the Bea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