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ie綠系列特別版】Thin Finn Dry Green Selvage








[Thin Finn Dry Green Selvage]

Nudie Jeans這次的特別版款式使用了前所未有的綠色作為袋花元素,原因很簡單,就是要展現「道德時尚品牌」如何透過設計影響這個世代。


 
自從Nudie2000年初決定全面使用有機棉以來,已經蟬聯全世界最環保的牛仔服飾品牌數年。
近年許多大品牌迫局勢所需而轉型,也紛紛向他們取經,儘管Nudie在創立的時候並沒有成為全球第一的目標,這依然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成就。





 
為什麼Nudie如此重視環保的製程?想像佔了世界20%水汙染的服飾產業可以綠化,會改善多少供應鏈中的工人健康狀況,減少多少對河川、海洋造成的汙染?

Nudie在今年2018起也採用了100%完全無毒的環保製程,每一件褲子從棉的生產到染製都達到突破性的零污染標準,這項創舉也因為你的支持會持續的影響--透過極為正向的方式影響更多人。




如果每一件Nudie都有特別版的這槓刷漆,改成橘色的大概會很炫砲




這次釋出的Green Collection可以說是完美結合理念與設計的實現,設計上很多小巧思有抓到我的胃口,包含亞洲獨有的Thin Finn版型布邊款





緊接著

時穿上陣

這次綠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綠色縫線拉~




Nudie這幾年的布邊款常常使用帶有毛絮感的布料,但又不至於過於明顯影響搭配風格,大抵還是以質感取向



這件褲子兩大吸引我的重點:赤耳布料
(通常Nudie會用獨家的橘耳,不過那也只是辨識用途,平平都是原色,不同布料搭配有的搭赤耳似乎比較好看)



重點二:
Thin Finn版型在穿牛仔褲這麼多年以來,無出其右

(只要沒變胖,沒錯,只要)

不過純棉的相對會有些空間,變胖的幅度也可以稍微增加



從側面看矮子都變巨人的剪裁



綠色袋花,配點軍裝無違和



女人拍腿,男人拍牛



最後一張全身

分享到此為止


---The End---


祝各位新年過好過滿!

牛圈塞好塞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