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時報 Blue Beach Denim Times】野外求生 x Wolverine 千里金鋼狼靴 x LEE歐洲線

【Lee Jeans x Wolverine x Long-John 原色 x 週末 x 生存】


去年十月,Lee Jeans歐洲公司發起了年度最受矚目的品牌丹寧活動──Lee原色褲週末生存遊戲。協辦團體包含Werine Boots以及荷蘭知名部落格Long John,這場為期兩天的戶外生存活動將會摧殘Lee原色褲及Wolverine 1000 Mile工作靴並考驗他們的耐用程度



每位參加者可獲得一條全新的親密戰友Lee 101S原色褲和一雙Wolverine1000 Mile高筒工作靴,陪伴他們度過艱辛的週末。同時參賽者也會收到其它贈品包含毛帽、圍巾、法國小刀,以及一罐裝滿的威士忌。



Lee Jeans揀選了一群來自荷蘭以及比利時各地的單寧愛好者聚集到比利時東南部的小鎮聖胡伯特的Ardnnes地區,對外地人而言那裡有著廣大的森林與崎嶇的地形還有連綿起伏的丘陵山地。


參賽者 (左至右)
Ike Straatman of shop, De Garage (來自店家De Garage)
Martijn van der Vecht of shop, De Rode Winkel (來自店家DeRode Winkel)
Ruben Donker of shop, De Garage (來自店家De Garage)
Paul Travi of RawrDenim (來自RawrDenim)
Pol Houtkamp of Lee Jeans (來自Lee Jeans)
Geert-Jan Renzen of salon, De Concept Salon (來自De Concept Salon髮廊)
Wouter Reimert of shop, VIF Jeans (來自店家VIF Jeans)
Bram Spanjersberg of shop, Daily Rush (來自店家Daily Rush)




Day 1

首日開始於荷蘭生存俱樂部,一個確保參加生存活動人員安全的組織。







在初步訓練結束後(讓所有參賽者了解他們即將進行的是什麼樣的活動),整團人收到一個裝著食物的小塑膠袋做為接下來兩天的食材,這才是生存的第一課──回到最基本的層面,在自力求生的狀況下該如何分配有限的食物。



食材分發完畢,大夥準備好出發進行方向導航的測試,目標是要以有限且明確的指示前往會合點。















才過一個小時,走了幾公里,爬過泥濘、岩石,經過雨淋,Lee原色牛和Wolverine靴子看起來像是已經著用多時的樣子。



所有人都抵達會合點後,一項艱鉅的考驗等待著他們,沒有幾把刷子肯定是不行的,開始了經典的生存技巧──徒手生火,必須在每個人的牛仔褲都浸濕且沾滿泥巴的狀態下挑戰保持溫暖及乾燥。














在天黑之前,團員們得知了一個驚喜──幾公里外有一個營地可以夜宿,他們用著僅有的指南針謹慎評估後,計畫了前往營地的路線。





途中穿過了蜿蜒複雜的林地及一片玉米田後終於抵達。



Day 2 第二天

叢林探索 Into the Woods







第二天的序幕由製作臨時繩結的簡單教程揭開;是搭建過河滑鍊及橋梁的必要知識。






不久後大家開心地玩起假扮營救受傷參賽者Pol Houtkam的任務,其中要克服一個深不見底的沼澤並跋涉經過漫長的水流。
















不出所料,所有人的刷色牛及靴子都溼到可以丟進洗衣機脫水了。







這天的活動來到尾聲,週末生存小隊各自玩賞著被蹂躝兩天的原色牛。









接著到一旁的小河給它們應得的浸洗。















活動最後大伙開著BBQ火烤趴,暢飲數輪啤酒,圍著溫暖的營火輪流交換彼此的故事。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ong John Denim Blog

Blue Beach Denim Taipei / KaoHsiu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牛仔百科】常見成衣水洗 - 辭典總匯

【丹寧辭典】布料磅數 - 牛仔布盎司(OZ)介紹

【牛仔百科】Denim 丹寧布的原料及製程